SOE 鵡林鸚雄之寵物公園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
雙眼皮| 設計師| 翻譯社| LED| 刺青| 澎湖民宿| 澎湖旅遊| 主機代管| 二胎房貸| 音波拉提| 氧氣機| 展示架| 宜蘭民宿| 台中當舖| 蘭嶼民宿| 室內裝修| 斬桃花| 團體服| 膠原蛋白| 二胎| 生髮| 兒童攝影| 晶亮瓷| 肉毒桿菌| 支票借款| 台中婚紗| 法令紋| 逢甲日租| 沖繩| 徵信| 白內障| 狐臭| 橡膠| 酒店小姐| 抽水肥| 頂讓|
樓主: 鳥阿忠
收起左側

[鳥聚新訊] 中部鳥聚 99年11月21日 台中霧峰

[複製鏈接]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11-9 18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19# 錢錢

我也是剛好忙到今天~把選舉的贈品單全部做完......前2周趕工都快掛了..
沒關係~赚錢重要,.....

高雄的.........我會烙一車下去,可是都沒有公告日期......期待.....
發表於 2010-11-9 18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8# hsucc



還重粉味唷  ^^"  亂改  是重情~重義~重口味 好不好 阿寬師招牌不是這樣寫嗎?
發表於 2010-11-9 18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可能霧峰交流道左轉那間麥當勞比較難認出來...假如版大如果說旁邊哪間小娘娘...應該很多人不約而同就會知道方向了吧!!小弟我純屬講講..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11-9 23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可能霧峰交流道左轉那間麥當勞比較難認出來...假如版大如果說旁邊哪間小娘娘...應該很多人不約而同就會知道方向了吧!!小弟我純屬講講..
max798 發表於 2010-11-9 18:57


是你先說的喔..........我也這樣想過
發表於 2010-11-9 23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可能霧峰交流道左轉那間麥當勞比較難認出來...假如版大如果說旁邊哪間小娘娘...應該很多人不約而同就會知道方向了吧!!小弟我純屬講講..
max798 發表於 2010-11-9 18:57

小娘娘是向右邊走喔...左邊是麥當勞..嘿嘿嘿
發表於 2010-11-10 19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25# dinli

連左右邊你也知道阿...大大老婆來抓猴要跑那一邊阿
發表於 2010-11-11 00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有需要鍍鋅籠請告知本店贊助
發表於 2010-11-11 16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發表於 2010-11-11 17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44699
在田裡面比較好拉人工窯~讚~~   愛鄉~愛土~愛女人
~~不是手造窯唷
0923620080 發表於 2010-11-8 22:46


    重情  重義 重粉味     
發表於 2010-11-11 20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中部要辦鳥聚囉
+1    
有時間一定攜家帶眷都去參加
發表於 2010-11-11 22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要報名  怎麼大家都在喇賽  呵呵
發表於 2010-11-11 22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有空的人就去參加吧!!是個不錯的體驗加油呀~~~~~~~~~~~~~
發表於 2010-11-11 23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31# sjb2018


歡迎阿....去跟鳥阿忠報名阿  我們已經報名好了
發表於 2010-11-11 23:45 | 顯示全部樓層
8# hsucc  



還重粉味唷  ^^"  亂改  是重情~重義~重口味 好不好 阿寬師招牌不是這樣寫嗎?
0923620080 發表於 2010-11-9 18:42

應該是

愛鄉   愛土     愛溫某  
發表於 2010-11-12 22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25# dinli  

連左右邊你也知道阿...大大老婆來抓猴要跑那一邊阿
0923620080 發表於 2010-11-10 19:33


因為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經過那裡...所以我知道呀..不過我沒進去過就是了...
老婆來了哪邊都跑不了了..因為它只有一樓而已...我看應該找地洞鑽了..
發表於 2010-11-13 14:26 | 顯示全部樓層
重情  重義,愛鄉~土~ 重女人~ 重粉味~~~談鳥事、說鳥經  ~焢窯~是嗎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11-13 15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27# 興鳥園

傑哥~謝謝啦
本場鳥聚~純聚會交流,焢窯說鳥識 暫無需廠商贊助鳥用品,您的熱情,我們心領,先給我借放,明年辦個大一點的,在麻煩你 送很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11-13 15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中部要辦鳥聚囉
+1    
有時間一定攜家帶眷都去參加
yalamb 發表於 2010-11-11 20:32


我等你攜伴參加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11-13 15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刺青妹 發表於 2010-11-11 16:01

要來認識一下嗎?
發表於 2010-11-13 15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小娘娘對面嗎.  我住大里 很近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 SOE 鵡林鸚雄之寵物公園

GMT+8, 2019-12-7 12:5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